【Unlight/E果】26个字母,我与你的故事 —A-C—

Attention:

·E果高亮!

·小段子,剧情看得不够估计会有ooc。

·看起来像是小糖饼,谁知道最后写成啥样。

·含有私设,妄想元素。

——

1.Apple 苹果

雨果倚坐在大厅的沙发上,将手中红彤彤的苹果对准了从落地窗射入的几道金光。虽然是好不容易得到的休息日,但是谁曾想引导者刚跟他说完他今天可以休息了,就带着洋馆里少有的可爱的女孩子们组成什么“幽光女子天团”上山打架去了,而剩下的只有像是史塔夏之类的不好应付的女孩子。

“听说引导者带了个没见过的战士回来,还是个大个子。”

不知从哪里传来窸窸窣窣的谈话声,像是股浪,让雨果平淡的心摇摆起来。扶了扶头上的帽子,雨果回头看了一眼,可是映入眼中的只有没有生命的家具罢了。于是雨果小声嘟囔着,将苹果握在手中后起身,漫无目的地闲逛起来。

“大个子的话肯定不是女孩子了吧。”

脑海里浮现出了米利安那样的大块头,雨果瞬间像一个泄气的皮球一样甩着脑袋快步向前走了起来,想要赶快把那种想法甩出大脑,尽量让自己多抱着点兴趣面对新来的战士。

“唔……”

但是他好像把注意力集中在这上面太多了,以至于到拐角的时候根本没有注意到眼前出现的人。对方明摆着是个大块头,再加上那迈着大步时的冲击力,雨果理所应当的被一下子撞倒在地上,手上的苹果也脱离了手掌,骨碌骨碌地撞上了墙壁然后被弹了回来。

原本以为是米利安。雨果抬起头,刚想喊些什么的时候,他才发现眼前的男人并不是常见的面孔,但却有几丝熟悉。灰色的头发遮住了半边眼睛,脸上像是容不得半丝笑意般的凝重又严肃。雨果瞪大了眼睛看着他,一时半会连起身都忘了,他倒吸了口冷气,颤抖地向着眼前正捡起苹果的人说搭话。

“伊普西隆……?你,怎麼會……為什麼……”

伊普西隆没有回话,雨果在他蓝色的眸中看不出他此刻的任何想法,而他只是不为所动地把那颗红彤彤的苹果捡起来递到雨果面前。

——

2.Blue 蓝色/悲伤的

刚刚从外面回来的雨果不顾自己身上沾满的泥土和血污,一下子栽倒在大厅的沙发上,不远处刚回来的史塔夏比起往常也多了好几处伤口,看样子今天的战绩欠佳。不过要论过错到底在谁的话,果然还是雨果。

暂且不说一次又一次出牌出错,光是接连不断的烂骰就让引导者伤透了脑筋,而且不管问他些什么,都用模糊不定的理由地搪塞过去,要么就是不停变化话题,让引导者连继续问下去的心情都被磨得一干二净。

“这个给你。”

头顶上传来了无论何时都波澜不惊的声音,雨果将埋在沙发中的头扬起来,落入视线中人的画面和头脑中所想的一模一样,略有不同的一点,是伊普西隆手中拿着的苹果,雨果原本想问问送苹果来的原因,他希望是伊普西隆想起了什么,但是像是害怕这份希望落空般的,他闭上嘴接过了苹果。

“引导者让我给你送苹果来。”

雨果愣了愣,苦笑着看着手中的苹果,宛如嘲笑着自己的愚昧般露出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。他半跪在沙发上,然后将手中的苹果狠狠丢向看似离自己很近伊普西隆,在看到对方摆出一副稍有些惊讶的表情接住苹果后,笑嘻嘻地开口对眼前人说。

“这个看起来很好吃的,送给你啦。”

看到伊普西隆一副不解的样子,雨果的嘴角逸出了一丝掩盖不住的苦涩。

“……我叫雨果。”

视线相交,雨果皱起了眉头。对方那双蓝色的眼丝毫没变,变得只不过是那副神情罢了,看似是浅海的眸中潜藏着一切,雨果突然发现,自己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揣测眼前人了,胸腔里那颗无论何时都不为所动的心脏,突然被什么狠狠捏了一下。

像是为了遮掩这无法终止的痛苦,雨果伸出手,握成拳头,用指关节在伊普西隆的胸口前碰了一下。

“不能再忘了啊。”

雨果超小声地说。

——

3.Cough 咳嗽

从早上起来,雨果好像就有些咳嗽,不过因此引导者倒是也给了他几天修养的假期,搞不好也算是因祸得福。一边在心里盘算着要不要去找洋馆休息的女孩子喝茶,一边在偌大的洋馆里走来走去,期盼能碰上什么桃花运。

“啊,伊普西隆,你在这里干什么呢?”

话音刚落,还没等伊普西隆回答,雨果忍耐不住的咳嗽便一齐发作。伊普西隆看着眼前手扶膝盖严重咳嗽的雨果,便放下手中正准备整理的书,几步走上前轻拍对方的后背,那张脸上逐渐浮现出了担忧的表情。

“没事吧,雨果。”

雨果略带逞强地朝着对方摆了摆手,想要示意自己没问题,但是身体却毫不听指挥地继续剧烈咳嗽起来。迫不得已之下,伊普西隆只能将雨果扶到附近的椅子上,然后自己快步走向音音梦那里去拿些止咳药回来。

“你速度还真快……咳咳咳……”

吃了药的确有些好转,雨果总算是松了口气,毕竟咳嗽个不停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。伊普西隆拉开了雨果旁边的木椅坐了上去,看着放松下来趴在桌子的雨果,自己也终于松了口气。

“对了你之前在干什么?”

雨果偏过头看着伊普西隆,忽然想起来之前询问的对方还没有回答自己,便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再次询问。

“被引导者拜托收拾图书馆。”

“呜哇。”

雨果环顾了一下偌大的图书馆,光是自己目及到的就已经令人颇感吃惊,况且还有那些看不到角落和不知道多少层的阶层。

“我来帮你好了!”

雨果起身锤了锤自己的胸口,信心满满地看着伊普西隆。

“不过你的身体不要紧吗?”

“不要紧……咳咳…..”

大概是因为用手锤胸口的力气有点大,雨果又开始咳嗽起来。看样子伊普西隆现如今不仅要完成引导者交给他的任务,还要负责照顾咳嗽还在硬逞强的雨果了。

——tbc——

十分艰辛......这东西就是个复健。

练习一下来为之后的文做准备。

感谢阅读,毕竟我写的这么烂搞不好没人看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©鲸之骨◇◆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