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Unlight/尤萨】“萨尔卡多大人”

·吃我尤萨安利啦!

·ooc不可避免。(高亮)

·非常短小。

——

“萨尔卡多大人。”

萨尔卡多身后传来了慵懒的声音,即便不用回头也知道声音的主人是谁。他没有停下来,也没有减速,仿佛没听到般的自顾自前进。

“萨尔卡多大人,萨尔卡多大人。”

尤哈尼见状,干脆小跑起来跑到萨尔卡多面前用身体挡住他的去路。萨尔卡多皱了皱眉,略带怒气的双眼对上了尤哈尼的视线,他原本想要说些什么,但是在看到尤哈尼那不顾他人的轻松笑容时还是选择闭上了嘴,打算绕开尤哈尼。

“别不理我啊,萨尔卡多大人。”

尤哈尼直接拽住了萨尔卡多的帽子,硬生生拉住了想要前进的萨尔卡多。

“…..咳咳……所以说你这家伙到底要干嘛啊?”

“也没什么大事,就是想叫叫您啊。”

其实萨尔卡多不理会尤哈尼也是有原因的,毕竟刚才已经是尤哈尼今天第十六次毫无理由地叫他了,而且如果萨尔卡多不理他,他就会用像刚才拽帽子一类的做法让萨尔卡多开口,而且尤哈尼甚至还会往萨尔卡多的菜里撒糖。不过无论是牢骚也好还是斥责也好,尤哈尼倒是完全不在意,也不长记性,依旧是那副让萨尔卡多感到厌烦的笑脸。

“所以说……”

“哦!好像突然有事情了。”

尤哈尼打断了即将爆发的萨尔卡多的话,然后手撑着下巴思考了一下。

“好像又没有了。……诶,萨尔卡多大人请不要拿着那么危险的东西靠过来!”

——

尤哈尼喊了几日便不再这么做了,甚至都不出现在他的视线中。

萨尔卡多坐在庭院的长椅上,眼前花丛中蝶飞蜂舞,他忽然觉得尤哈尼一旦不来骚扰他,普通的休息时间开始显得漫长而无趣,于是他便在偌大的洋馆里闲逛起来,企图“偶遇”一下搞不好在哪偷懒的尤哈尼。

“啊,萨尔卡多大人,怎么了?找我有什么事吗?我可是有好好地完成任务呢。还是说…….我不在,您感觉到无聊了?”

萨尔卡多有些不自觉地走到尤哈尼房间的门前,在准备敲门的同时,尤哈尼却忽然打开门,有些尴尬地直直对上萨尔卡多的视线。

“……没有,我…….我只是来看看而已。”

感觉到尴尬的萨尔卡多有些窘迫地解释起来,抬眼一看,尤哈尼那张还泛着困倦的脸上露出一副毫不相信的表情。

“萨尔卡多大人,您绝对是后者吧。……别别别别拿着那么危险的东西靠过来萨尔卡多大人!”

Fin.

他俩真好(哭啼啼)。

尤哈尼绝对是那种无论怎样都能反攻的,毕竟萨尔卡多这个人太正经了嘛(爆笑)。

脑洞是突然想到的,大概感觉就是结合了之前看到的“我很有趣所以请多看看我”和想到的喜欢一个人连他的名字都会觉得很好听(←大概是这样,所以就想要多喊喊)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©鲸之骨◇◆ / Powered by LOFTER